骷茧

因为LOF的审核屏蔽,本号弃用,请勿关注
水仙癖,主角控,骨科迷,冷圈难民,无节操all党,同位体狂热粉;脑洞清奇,懒癌晚期,OOC集大成者!

43AD【沙苏露/清共中】如果按时代划分,大家不都得分成好几份了嘛

  • 被江苏减招弄得心灰意冷

  • 共哥你怎么能这么做!你难道不知道苏苏这边的高考卷是有多难吗?求给江苏考生一条活路!家长们都被当暴民了!我们苏苏还受到了阿秦皖儿京老大他们的嘲笑和鄙视!网上有关减招的评论大半都被删除了!不知道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吗?你有本事删我文,有本事来查我水表啊!

  • 以后我就爱小耀不爱你了!你再这样当心我让你领便当!连伊利亚都救不了你!不!我还要让伊利亚亲自动手!我说到做到!


  • 角色无罪


  • 于是本章情感危机。三对儿都有哦,我可是很公平的

  • OOC

 

43AD

——1AD44AD

一直回到家,王耀的症状都没能完全恢复。虽然脱离了低温的环境,可他还是觉得浑身发冷。头是不晕了,但时不时的刺痛让他很困扰。

 

“真的没关系吗?要不要在家多休息几天?”开学第一天王耀就显得昏昏沉沉的,伊万试了试他的额头,没有发热现象。

 

“应该没事,过几天就好了。”王耀揉了揉太阳穴,庆幸那些奇怪的声音没有再跟着他。

 

两个孩子回来后去看了一下小区里的流浪猫,却发现少主蜷缩在纸盒里,病殃殃的样子与王耀记忆里的黑猫大相径庭。

 

“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病了吗?”王耀伸手摸了摸黑猫的脑袋。

 

少主的耳朵动了动,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了王耀,耳朵一下子竖直了。她似乎很惊讶会看到王耀,立刻想站起来,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王耀见她这样,赶忙把黑猫抱进怀里,但黑猫不安地摇晃着尾巴,像是想要驱赶什么。

 

“果然还是再去看一下医生吧。”伊万看到少主这样也很担心,“她好像比我们离开前更严重了。”

 

露西亚这时候跑了回来,在他们脚边转来转去,发出催促的叫声。

 

曼莫汉医生的确是一名称职的兽医,他为少主做了细致的检查,最后却只是摇了摇头。

 

“她看起来很健康。”医生有些困惑,“并不是身体的原因,也许她只是有些累了?”

 

这话谁都说服不了,露西亚还在“喵喵”叫着,王耀不知怎么的也有点心里难受。这很奇怪,少主除了嗜睡以外并没有什么异常,可王耀就是不由自主地觉得这不对劲,也许少主真的只是最近没什么精神而已,可露西亚紧张的样子更加重了他的不安。

 

“老人们总说猫有九条命。”王耀回到小区把少主放回纸盒里时说,“我从没这么希望这句话是真的。”

 

“少主不会有事的。”伊万不知道怎么安慰人,“你不是说她很喜欢冒险吗?那么多次都挺过来了,这次也一定会平安的。”

 

“嗯……但愿吧。”王耀伸手抚摸着黑猫的毛发,这次少主没有睁眼看他,似乎是睡着了。

 

开学后似乎一切都回归了正常,王耀和伊万一起上课学习,放学后也一起走,即使他们并不同路。

 

不过这周五放学后,他们离开教室走向校门时,发现校门口聚集了不少学生,几乎把大门堵上了。他们靠近时听到同学们都在议论,似乎是门口来了什么身份不一般的人。有人认出了停在门口的豪车品牌,那绝不是一般人能保养得起的,即使不认识,车边站着的管家一样的男人,以及从车窗里能看到的两位女士的相貌都相当令人惊叹,明显不会是他们平时能见到的。

 

“天哪,那是真人吗?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有一位女生的惊叹引起了周围学生的赞同。

 

伊万抓着王耀的手往外走,生怕他被挤散。两人本不想去凑无所谓的热闹,但这次的事明显还是和他们有关系。

 

“Иван!”就在他们即将挤出人群时,一个女声从人群里传出来,周围好多人都听到了这声呼唤。

 

伊万一愣,下意识回头看过去,那辆名贵跑车的后门被打开了,一位女士从车里走了出来,立刻引起了周围一片人的喧哗。

 

女子下车后看向了伊万这个方向,他们周围的学生不约而同地往两边散开,自发地为让开了一条路,很快他们之间除了一个还在状况外的王耀就没有其他生物了。王耀注意到伊万有些吃惊的神色,下意识也回头看过去,也被那位女士的仪态惊住了。

 

女士的相貌的确很出众,可使他们集体惊呼的主要原因在于,女士的胸部大小实在太夸张了,随着她的走动还带着很不寻常的音效。王耀发现自己很难从那里移开视线,这让他一下红了脸。

 

“……姐姐?”伊万也有些惊讶,大概从没想过能再见到她。

 

王耀被他这声唤回神智,猛地回过头来:“那是你姐姐?”

 

“……嗯。”伊万反应慢了半拍,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不远处的女性,“……我……我没想到……”

 

周围的学生又一次发出了惊叹,王耀正想回头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就注意到伊万的脸色突然变了,如果说之前还有些亲人久别重逢的感动的话,现在则是宛如见到了世间最可怕怪物一般死灰。

 

王耀赶紧回头,看到跑车边又多出了一个人,也是一位女性,比先前那位年轻很多,相貌也更加出众。王耀可以发誓他从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女生,银色的长发搭在肩上,皮肤白皙细腻,五官精致迷人,却没什么表情。即使她看起来还没有周围的学生年纪大,可那种高冷的气质使她像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美丽得不真实。

 

王耀看呆了,毫无防备地被后面伊万拉了一下差点摔倒。他转头去看拉着自己的人,却发现伊万的脸色相当糟糕。

 

“伊万?怎么了?”王耀看看他又去看那边的女生,“她是不是你的……”

 

王耀这句话没没说完,因为他看到那位洋娃娃一般的女生看向了这边,冷静的神情被打破,神情突然变得狰狞起来,大步流星地走向这边。

 

这一极端转变把周围的学生都吓到了,王耀也属于受惊的一员,被女生来势汹汹的样子吓得不敢动。同时他也清楚地感受到身后的大块头似乎正努力缩小自己的体积,想把自己藏起来,牵着他的手也明显颤抖着。

 

王耀还没想明白为什么,印堂发黑的女生已经跑到了他们面前,一巴掌毫不留情地打开了他们的手,把王耀往旁边一推,拦腰抱住了伊万,把自己整个人都缩在了伊万怀里,扭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和哥哥在一起?”女生用母语质问着,看王耀的眼神像是在看一堆脏东西。

 

王耀愣愣地看着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只模糊地捕捉到了“哥哥”这个词,默默地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但是这也太……王耀又去看了伊万的脸色,发现他的朋友脸色惨白,一点没有见到亲人的喜悦,浑身僵硬两眼放空,手都不知道怎么放,还维持着伸向王耀这边的动作。

 

女生大概以为王耀听不懂俄语,不屑地“哼”了一声,放开了伊万的肚子又抓起他的双手放在胸前,脸上又换成了一副幸福的神色冲她的哥哥说了什么。

 

伊万的脸色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了,王耀真怀疑他是不是被吓得心肌梗塞了。也许他没有听清这句话是幸运的。

 

周围的学生被这一幕惊呆了,一时间没人说话,形成了一片诡异的寂静。虽然他们听不懂那位女生在说些什么,不过这样亲昵的动作,很难不让人去猜测他们之前是不是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关系。

 

“别在这里堵着了,我们该回去了。”又一个人的声音解救了快要凝固的围观群众,虽然他用的语言大家一样听不懂。这次是一位男士,他刚从副驾驶座上走下来,那挺拔的身姿和英俊的相貌很容易让女生们过目不忘。

 

还真有女生记住了他。

 

“喂!那不是……不是之前家长会来过我们学校的那位吗?”一个女声突然尖叫起来。

 

“是啊!他当时还和另一个男生穿情侣装来着!”她的闺蜜立刻补充道。

 

学生又一次炸开了锅。王耀听到这样的描述也想起了一个人,他下意识看过去,果然看到了一条绣着劣质图案的深红色围巾。

 

听到伊利亚催促,女生不满地撇撇嘴,却还是温柔地望着自己面前的人。

 

“哥哥,我们回去吧。”女生说着,拉着伊万往跑车的方向走,而伊万一直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下,走到车边时才回头望了一眼王耀,放出了强烈的求救讯息。

 

接收到这一信息的王耀却没能明白伊万的用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伊万被他妹妹塞进了车里,特别像是被强抢的良民。

 

王耀又看向另一位算是熟人的,但伊利亚只是微笑着冲他点点头,又坐回了副驾驶座。

 

“别太在意,三少爷和小姐的关系一直有点特殊。”管家走过来对王耀这么说。

 

王耀看向那位管家,在认出他时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毕竟他们之间还有过不太好的回忆。

 

罗利纳提斯也预料到了王耀的反应,不在意地笑了笑,转身走向跑车驾驶座,坐进了车里。

 

学生们又自发地为跑车让开一条路,望着车辆绝尘而去。没了热闹看得学生纷纷散开,有的还和朋友讨论着刚才的一幕。

 

王耀歪歪脑袋,他还没从刚才的突发事件里回过神来,但也知道自己没必要呆在这里了,于是拉了拉书包带,一个人往车站走去。

 

王共走进食堂点完餐后很容易就找到了一张空桌子,那边现在只有两个女生并排坐着。

 

由于他们这群人在学校里的知名度实在有点高,食堂里都有同学们特意为他们留下的“专座”,似乎是为了很方便让新生们了解他们学校里的风云人物。王共是无所谓,其实他并不以为自己也算标志性人物之一,他当初只不过是找不到座位然后又发现这张桌子总会有空位于是他就习惯每次都坐这里了而已。

 

王共端着餐盘在王春燕旁边坐下,发现女生正在起劲地刷手机,饭菜都没怎么动。

 

“玩什么呢?饭都不吃了。”王共随口问了一句。

 

王春燕往他这边瞥了一眼,大概是觉得这人多管闲事很烦,但看到是王共后她像是找到了知音,一把扯住王共准备夹菜的手:“还记得我们寒假去滑雪的地方吗?”

 

王共给她这么没头没脑的问题问懵了,但还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当然记得啊,我们不才从那里回来吗?”

 

王春燕听到了满意答案,把手机放到了对方面前:“上个月那里发生了一场小型雪崩,据说有几位游客失踪了。”

 

王共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新闻,叼着筷子点点头:“嗯,然后呢?”

 

“你就没想到些什么吗?”王春燕有些小生气,用劲拍了一下王共的手肘,差点把对方筷子拍掉。

 

“想什么啊?那还真对人家萝莉念念不忘?我要报警了。”王共赶紧把自己的宝贝筷子换只手拿,他可不想再去拿一双,“再说时间也对不上,别告诉我她一小姑娘能独自一人在荒山野岭里迷路上十天半个月。”

 

“你是不知道,春燕这几天魂不守舍,天天想着那小婊砸。”海德薇莉深受其荼毒,好不容易找到人抱怨,“那女孩是狐狸精变的吗?还是春燕你这么容易被引诱啊。当初伊利亚就是,后来又是王共,现在连小孩子都不放过。”

 

“怎么说话呐!”王春燕反手拍在了海德薇莉肩膀上,也不知道被哪句话刺激到了,“我就是担心那孩子会被送到什么不大妙的地方去,现在这社会可乱了。”

 

“拜托你对自己的国家有点信心好不好。”王共托着腮帮子往嘴里送菜,“肯定早被送回国了,距离那么近,过条江就行。”

 

“我当然爱这个国家,但政府还有待商榷。”王春燕肆无忌惮地发表言论,终于把手机收起来了,“我当时就应该坚定点的,家再多个孩子也没什么。”

 

“太残忍了你!那孩子说不定还能找到自己的家人呢,你把她带回来在异国他乡成长你能保证她身心健康吗?再说,你当带个黑户走路容易吗?到时候又要耽误我们多少时间。”海德薇莉立刻就列出一大堆客观因素反驳她,那眼神特别像是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做事前三思一下?活该被骗!”

 

王春燕自知理亏,噘着嘴拿筷子戳自己的饭菜,一提到去年感情欺骗的事她就没好气,抬头四周看了一下,这才发现那人今天不在。

 

“王共,你家伊利亚呢?他今天怎么没跟着你?”王春燕想一出是一出,立马就忘了之前的不快。

 

“啊?不知道啊,他刚说有事先走了。”王共抬头随意回答道,顺便把嘴里的饭菜咽下去,“我说你们别每次看不到他人就问我行不行,我又不是他肚里蛔虫。”

 

“唉……你们俩这神经大条得真是相似。”海德薇莉无奈地摇摇头,“你们这也算得上另类点的夫妻相了吧。”

 

“……”王春燕一下被噎住了,面颊有点泛红,赶紧低头扒饭:“其实我觉得当初伊利亚找上我就是这个原因。”她嘀咕着,音量却不小,至少旁边两个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你难不成觉得他想跟我谈恋爱?”王共大概已经习惯有人这么说他们了,很是淡定地瞟了她们一眼,“就算你这么努力助攻伊利亚也不会感谢你们的,放弃吧。”

 

两个女生同时翻了个白眼。

 

“不过今天是周五啊,王共你怎么没回去?”海德薇莉突然发现了更加强烈的违和感,“一般情况下早就找不到你人了。”

 

“吃完我就回去。”王共回答,“家里又没饭吃。小耀现在一有空就和同学跑外面去,也不在家做饭了。唉,女大不中留,不中留哦。”他说着还故作可惜地摇摇头。

 

“明明就是因为家里没人小耀才不愿意回去的吧。”王春燕瞪他一眼,“清哥天天在外忙,你又老跑出去鬼混,要我也不喜欢一个人呆在空屋子里。”

 

“好好好,我的错,我今晚回去陪他好吧。”王共顺着她的意思直点头,就怕她们一唠叨就停不下来。

 

不过他本来也就准备回去的,所以当他回到家看到正在厨房洗碗的王耀时的第一反应是:还真被说中了。

 

“你晚饭自己在家吃的?怎么没跟那小子一起?”王共觉得很奇怪,所以他就问了。

 

“伊万放学的时候被他家里人接走了。”王耀探出头来回答,他也挺惊讶王共会回来,“哦,对了,我还看到了伊利亚。”

 

“家人?他们还有别的亲戚?”王共挑了挑眉毛,把背包随手一扔,直接把自己仍在了沙发上用遥控器开了电视,一点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过分的。

 

王共看电视有静音的习惯,也不知道这人一向无法无天是怎么养成的这种习惯。王耀懒得跟他讲话,收拾好碗筷后就准备回房间,临走前瞥了一眼电视屏幕,然后他被震惊到了。

 

“哥!你竟然在看新闻联播?”王耀又一次怀疑他哥的真实性了,仔细想了想似乎那个历史竞赛早就过去了小半年。

 

“怎么啦,朕心血来潮想关注一下民间疾苦,不行啊?”王共架子摆得特别大。

 

“……哦……那你跟我说说他在讲什么?”王耀对“王共会做正经事”这种现象总抱有十二分的怀疑。

 

“还要我说?字这么大自己看啊。”王共也不认为王耀是在虚心求教。

 

乖宝宝王耀听到他的话还真下意识去看了眼字幕,却发现他只能看到一个个色块混合在显示屏上,他能大概看到个轮廓,却怎么也看不清楚。

 

“……我看不清。”王耀只能说。

 

听到他这句话,本来还一副大老爷样子的王共猛的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来,回头投过去一个惊恐的眼神:“你瞎了?”

 

“……哥你就这么想让我瞎吗?”王耀没忍住鄙视他的眼神,“只是看东西有点模糊而已。”

 

“哎呦,不容易啊。”王共一脸的幸灾乐祸,“叫你学习这么认真,总算是近视了吧,书呆子。”

 

王耀眼神死地看着他。

 

“得,正好我明天没事,我陪你去配个眼镜吧。”王共这么说了一句,又呈贵妃醉酒状躺回了沙发上。

 

“没必要吧……我自己去就行。”在王耀心里他哥就没有说话算话过。

 

“我今天刚答应王春燕要多陪陪你的。”王共非常自觉地拿同学的话当挡箭牌,边说还边冲他弟弟眨了眨眼睛,“我怎么说也得努力做个可靠的好哥哥不是吗?”

 

王耀觉得自己一年份的鸡皮疙瘩都这一刻脱了个干净,简直像是被活扒了一层皮。

 

更让王耀惊讶的是,第二天王共还真就带他去了眼镜店。

 

“收回你那怀疑的眼神!”王共用食指戳了戳王耀的脑门,“我总共就骗过你那么一次!你到底还要记仇多久?”

 

“……有本事你被骗然后去死一次试试?我保证你也记仇记得不得了。”王耀平静地反驳。

 

“不过你连红绿灯数字都看不清了,我真佩服你能忍到现在。”王共搂着他弟的脖子进了店门,“你听课时都不用看黑板的吗?”

 

“因为基本没必要啊。”王耀努力把脖子从王共的魔爪下救回来,“老师板书的我基本都会了。”

 

“啧,真是羡慕。”王共如是感叹道。

 

鼻梁上第一次架上了这么个东西,只有透过一层特别的玻璃片才能看清楚的世界,王耀不知怎么的有点45°明媚忧伤。

 

他不喜欢这样的限制,所以一直没有提这件事,抱着能拖则拖的心态一直赖到今天。虽然这只不过是当今尤其常见的视力缺陷,可王耀就是对这一现象十分抵触。

 

也许是因为他曾真的失去过光明。

 

“……看到你这张脸,不知怎么的就特别手痒。”王共端详了他半天,冒出这么个评价。

 

“拜托你别把对林表哥的情感放到我身上。”王耀努力地适应着镜片折射后的光影,他不明白为什么眼镜店非要把镜片度数设定得比他真实度数高那么多,搞得他走个路都头晕。

 

“好吧,任务完成,我们也该回去了。”王共拍拍手,拉上王耀的胳膊就往外走。

 

“等等!我还没适应啊!能不能别走那么快!”王耀不满地抱怨着,但王共还是我行我素,下台阶的时候差点害王耀绊倒。

 

不过说真的,他们谁都没料到会在这里碰上熟人。

 

王耀可从没见过斯捷潘如此不耐烦的样子,他还以为对方脸上除了那种藏刀的微笑外就不会有别的表情了。

 

王家两兄弟看着布拉金斯基家大哥从路边的餐厅里走了出来,面部神经紧绷,脚步匆忙,似乎急于想摆脱什么东西。

 

接着他们就看到一位女士追了出来,拉住斯捷潘的手臂强行止住对方的步伐,语速极快音量极大地讲了一大堆话,惹得旁人纷纷侧目。

 

不过他们大部分应该都没明白这位女士在讲些什么,因为她用的不是中国土地上任何一处的语言。

 

王耀不得不再一次佩服种族优势,因为这位女士也是一样的相貌出众,着装也非常华丽,如果不是这样歇斯底里的话,王耀都能想象出她优雅端庄的样子,定能让众多男士倾倒。

 

“那是谁啊?”王共认出人后对那位女士的身份充满了好奇,也许跟斯捷潘脸上毫不掩饰的厌恶有关,“她在说什么?”王共用手肘捅了捅自己旁边的人,虽然他猜得到那是俄语却没好好学习过。

 

“我也不知道。”王耀说。他学的俄语还属于半吊子,给他充足的时间让他一个字一个字仔细去听还行,可这么快的语速他真的是一个词都听不清。

 

就像是王共这样水平的学生考英语听力时一样的感觉。

 

那位女士还在说,斯捷潘中途打断过她一次,但女士还是不管不顾地说了下去,斯捷潘手臂上的衣服都被她抓皱了。

 

王耀本来想赶紧当没看见撤离现场,可王共眼珠一转,王耀立刻就意识到大事不妙了。

 

“嘿!机会难得,咱去gank他们一下吧!”王共说完,还没等王耀反驳,拽上他就上前几步,大叫一声:“喂!那边两位斗嘴的!”

 

不过女士明显没打算理他,或者没意识到王共是在叫她们,又或者是听不懂他的语言,还在自顾自地说着。斯捷潘倒是看了过来,见到他们两个明显一愣。女士注意到斯捷潘神情的变化,总算停下了单方面的争吵,也看了过来,上下打量着突然介入的两个小个子。

 

被对面两道目光打量的王耀真是恨不得找地缝钻下去,但王共还抓着他的手不放,于是只能选择往他哥背后藏了藏。

 

“真是巧啊,没想到会在这样的平民街头见到你。”王共特自来熟地对斯捷潘说,“我还以为你们大老板天天就只知道坐办公室呢。”

 

斯捷潘张嘴刚想说话,那位女士就用扭曲到尖细的嗓音打断了他们,快速说了一句,脸上略微带着不屑的神情一览无余。

 

“她说啥?”王共眨巴两下眼睛,毫不留情地把他弟从后面拽出来问。

 

王耀特别想翻白眼,感情他就是被抓过来当翻译用的:“大意可以理解为:请勿多管闲事。”

意译:你算哪根葱?赶紧给老娘滚蛋!

 

“哎,这可不能是闲事啊。”王共又回头去露出一个特别欠揍的笑容,“我们两家的渊源可深了,都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末了不是?”

 

明明我们这世纪才刚开始好不好。王耀真快忍不住了。而且你明明就只是想凑热闹,就这一点还和斯捷潘爱看戏的性格挺相近。

 

看来那位女士是真听不懂中文的,因为她根本没去管王共说了什么,抓着斯捷潘不放手,似乎还想继续长篇大论下去。

 

只不过这次斯捷潘没再放任她无休止的讲下去。

 

“我说过了。”王耀听到他用俄语对女士说,“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请别再来缠着我。”

 

女人愣了一下,似乎这才听清楚对方的话,但紧接着更加疯狂地尖叫起来。

 

“这不可能!你说过你是爱我的!”她喊叫着,完全不愿意改变看法,“你一定是被谁逼迫的对不对?不可能有人比我更爱你!那个人是谁?我会帮你铲除她……”

 

……原来是八点档的狗血言情剧吗?王耀试着带入了一下两位主角,发现违和感满满。

 

“她到底在发啥疯?”王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因为女人的音量已经吸引了周围一圈的围观群众,“要不我们还是撤吧?”

 

王耀早就想这么做了,于是拼命地点头。

 

斯捷潘估计也不想把事闹大,他突然换了一副面孔,放柔了语气,轻轻握住了女人抓着他的手。

 

“这里不适合说这些。”他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看得王耀和王共目瞪口呆,“你先回去冷静一下好吗?我之后会去和你解释清楚的。”说完还在女人的面颊上轻轻落下一吻。

 

女人突然就冷静下来了,或者说怔住了。几秒钟后她慢慢微笑起来,脸上也有了血色,与刚才癫狂的状态判若两人。王耀之前的猜想是对的,因为女人很快整理了自己的妆容,变成了一位美丽端庄的贵妇人。她的容貌很轻易就能博得男人的好感。

 

她轻轻点了点头,又小声说了什么,转身快步离开了。

 

峰回路转,急转直下。王耀完全看呆了,他盯着斯捷潘包含着厌恶甚至恶心的眼神,没由来地感到心寒。

 

“真看不出来,还是个有演员天赋的老板……但这也太好打发了吧?”王共似乎对这一技能很是佩服,虽然他从头到尾真的没听懂他们对话中的任何一个词。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斯捷潘看周围没什么人关注这边了,开口问。

 

“喏,给我弟配副眼镜。”王共又把王耀拎到前面来,手指几乎戳到他的鼻子上,“本来以为你遇到麻烦了,结果只是情人叙旧啊。既然没什么事那我们就先走了小耀还急着回去写作业呢拜拜!”

 

王共一口气讲完,又拽着王耀绕过斯捷潘往前走。王耀还是第一次参与他哥看完热闹惹完麻烦掉头就跑的活动,回头想去看一下斯捷潘的反应,却发现对方又露出了那种似笑非笑的神情盯着他们,王耀立刻一个哆嗦。

 

不过斯捷潘也没看太久,他毫不在意地收回目光,转身向街道的另一头走去了。

——1AD44AD

评论 ( 14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骷茧 | Powered by LOFTER